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花9萬買毒變糖粉 他報復勒贖30萬元

路口監視器拍下擄人過程。(資料照,記者曾健銘翻攝)

路口監視器拍下擄人過程。(資料照,記者曾健銘翻攝)

2016/09/20 17:20

〔記者陳慰慈/新北報導〕18歲陳姓毒販收了9萬元賣K他命,卻涉嫌交出糖粉混充的假貨,黑吃黑誆騙對方9萬元,向地下錢莊借錢買毒的陳姓買主不甘受騙,6月11日夥同3男1女開車將陳男強行擄走,帶至租屋處持棍棒圍毆,並持霰彈槍恫嚇「不用錢了,打掉就好」等語,還向家屬勒贖30萬元,警方趁著雙方交款時逮捕5嫌,新北地檢署今依妨害自由、恐嚇、槍砲等罪嫌將陳姓買主等5人起訴。

陳姓買主和地下錢莊借錢,買毒想要轉手大賺一筆,不料卻被騙,要賣貨的陳男出面處理卻未獲回應,因此心生不滿強押陳男上車,命其簽下30萬元本票,要求陳男想辦法解決債務,並向其母恫嚇:「如不交付30萬元處理,要把妳兒子交給地下錢莊,若妳不接電話就打妳兒子1次」等語,陳男母允諾交錢,並報警埋伏,陳姓買主雖6次更改交付金額地點,最後仍被警方現場逮捕。

新北檢開庭時,陳姓買主表示因覺得被騙,心有不甘才會出此下策,「我也是受害者」。

警方當街攔車逮捕擄人犯嫌。(資料照,記者曾健銘翻攝)

警方當街攔車逮捕擄人犯嫌。(資料照,記者曾健銘翻攝)

主嫌陳敬諺及同夥被警方移送法辦。(資料照,記者曾健銘翻攝)

主嫌陳敬諺及同夥被警方移送法辦。(資料照,記者曾健銘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