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開毒趴後涉推友人墜樓身亡 初姓男子收押

訊後,警方依殺人罪嫌將初男等3人移送法辦。(記者姜翔翻攝)

訊後,警方依殺人罪嫌將初男等3人移送法辦。(記者姜翔翻攝)

2016/09/19 20:46

〔記者謝君臨/台北報導〕台北市32歲彭姓男子於前天下午離奇墜樓,經送醫急救5小時仍回天乏術,警方原以為是單純意外或偷兒失風,深入追查才發現彭男於案發前曾與初姓、田姓與蔡姓同事在該處開毒趴,後疑因債務糾紛被初男推下樓,警方將3嫌依殺人、毒品罪嫌移送台北地檢署,檢察官訊後以涉犯殺人重罪且有逃亡之虞,將初男聲押獲准,田男2萬元交保,蔡男則飭回。

檢警調查,死者彭男於北市大安區某行銷公司工作,與初姓(26歲)、田姓(28歲)與蔡姓男子(33歲)為同事;本月16日颱風夜,4人相約前往基隆KTV歡唱,而後轉往田男位於北市南京東路的5樓租屋處休息。

隔日下午1時許,4人開毒趴期間,彭男疑因債務糾紛與初男爆發口角,遭推落5樓送醫不治,檢警到場勘驗,發現2樓、5樓有明顯撞擊痕跡,但訪查附近住戶卻無人認識彭男,且5樓大門深鎖無人回應,經調閱監視器,發現4人於當日凌晨一同返回田男租屋處,循線聯繫3嫌到案。

警詢時,3嫌供詞均避重就輕,並互推「是對方把彭男推下樓的」;警方重返田男租屋處,在屋內發現一粒眠、K他命及毒品咖啡包,3嫌才坦承當時吸毒後與死者發生口角,一言不合才出手將彭男從5樓推落。

警方調查,死者與初男、蔡男有債務糾紛,經調查現場後,認定初男涉有重嫌,將3嫌依殺人、毒品罪嫌送辦。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