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鶴齡殺妻女3人判免死 反廢死團體:對司法失望透頂

反廢死後援會總召集人陳正育。(資料照,記者王俊忠攝)

反廢死後援會總召集人陳正育。(資料照,記者王俊忠攝)

2016/09/19 20:32

〔記者王俊忠/台南報導〕反廢死後援會總召集人陳正育失望透頂的批判法院說,這種殺妻、殺子都不被判死刑,在台灣已無天理、轉型正義無效,原本他還期望新政府可以改革台灣司法,這結果讓他非常失望。

男子張鶴齡8年前受情婦蘇玉真唆使以乙醚迷昏、悶縊殺害蔡姓妻子、8歲、12歲2名幼女,還將殺妻女過程以手機全程直播給蘇女觀看,但張男不僅殺妻部份之前獲無期徒刑確定,殺2女兒部份,雖經6度判死刑,最高法院採信更五審見解,認為張男殺害2女兒屬「臨時起意」,而非蓄意殺人,今均判無期徒刑定讞,等於張男確定免死。

陳正育表示,這種證據充分、很明確的案情,拖這麼久才判刑,還判的不符合民意,「我認為法院要關門大吉,這種判決分明浪費人民的納稅錢,台灣乾脆不需要有法院,以後重大案件改由人民審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