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公車紅燈直直開 網友:是要直接開去釜山嗎?

公車司機無視交通號誌,大膽闖紅燈,危險駕駛行徑嚇壞路人。(圖擷自爆料公社)

公車司機無視交通號誌,大膽闖紅燈,危險駕駛行徑嚇壞路人。(圖擷自爆料公社)

2016/09/17 19:4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稍早有網友在《爆料公社》貼出公車駕駛闖紅燈,疾駛而過的影片,讓不少網友嚇傻眼,直呼:「要是真的出意外可是好幾條人命阿!」誇張駕駛行徑讓人不敢苟同。

網友於《爆料公社》貼出公車司機闖紅燈燈的影片,影片中可看見公車整輛疾駛而過,並沒有煞車跡象,直接在南京東路橋下闖紅燈呼嘯而過,貼文網友直言:「完全不顧乘客與用路人的安全,有這麼急嗎?失速公車啊!」網友也留言說:「司機大哥你是想直接開去釜山嗎?」危險駕駛行徑一經po網隨即引發眾議。

雖然司機誇張行徑嚇壞不少人,但也有網友留言表示:「這種小事,誰沒闖過紅燈,就站出來罵吧~」,不料此言一處引起大批網友傻眼圍剿:「他撞到人或人撞到他...照這種連剎車都沒踩的速度,一次都是不只一條命耶」、「這種闖紅燈的車型,車速叫小事?」、「你讓那台公車撞看看,看闖紅燈是小事還大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