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跳陣頭也能跳到引擎蓋 警方嚴辦到底

台南廟會遶境不僅沒申請路權,陣頭成員還囂張包圍轎車、跳到汽車上挑釁路過民眾。(記者王捷翻攝)

台南廟會遶境不僅沒申請路權,陣頭成員還囂張包圍轎車、跳到汽車上挑釁路過民眾。(記者王捷翻攝)

2016/09/16 15:54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台南某間神壇今日下午在中西區遶境,沒有申請路權也罷,阻礙的汽車駕駛人通過時,汽車駕駛人按了喇叭,不料一群陣頭少年便團團包圍住按喇叭的轎車,甚至有人踏上汽車引擎蓋,態度實在囂張,有網友看到以後酸「台南最美麗的風景」也有晚網友酸說,台南適合作夢的城市。

警方指出,今日下午一時許,中西區的開基共善堂的陣頭隊伍從郡緯街轉進西門路,當時西門路是綠燈,不過陣頭成員不顧交通規則,硬闖西門路,一輛轎車對陣頭按了一生喇叭,不料卻被陣頭成員包圍,還有一名成員跳到汽車引擎蓋上挑釁,此舉已經設限社會秩序維護法,囂張行為警方不能容忍,一定會嚴逞陣頭成員。

有網友指稱現場沒有交管,警方澄清是因為陣頭遶境沒有經過合法申請。有網友得知後謔稱,跳八家將也能跳到車上去、神明的臉都被丟光了。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