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搔癢還是襲胸? 女大生怒告男網友性騷

女大生因不滿網友毛手毛腳,怒告對方性騷。圖為摟腰示意圖,非新聞當事人。(資料照,記者廖雪茹攝)

女大生因不滿網友毛手毛腳,怒告對方性騷。圖為摟腰示意圖,非新聞當事人。(資料照,記者廖雪茹攝)

2016/09/13 20:23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陳姓男子用匿名聊天APP約玲玲(化名)在市區碰面,不料陳男送玲玲回家時一時起了歹念,疑似往玲玲的胸部上猛抓了一把,身高約160公分、體重約60公斤的玲玲氣得拉住陳男報警,要陳男負責,警方到場後,陳男則向警方辯稱,他只有揉玲玲的肚子並搔她癢,但警方依然將陳男依性騷擾防治法,移送法辦。

女大生玲玲向警方供稱,12日晚間她在匿名聊天室遇到陳男,陳男不斷邀約,想約她吃消夜,兩人去吃完消夜後,陳男提議去她宿舍附近的公園散步,之後到了13日凌晨,陳男說想送她回家,沒想到一進去巷子裡,陳男就摟住她的腰,她開始抵抗,卻沒想到胸部反而被陳男抓了一把。

玲玲被襲胸後放聲尖叫,陳男想要逃跑,不過立刻被玲玲拉住,要陳男負責,並且通報警方,警方到場後將兩人都帶回警所調查,不過陳男堅稱,他絕對沒有摸玲玲的胸部,只是搓揉她的肚子,可能是搔癢惹怒玲玲,玲玲才不高興。

不過警方到場發現,案發地點沒有監視器,玲玲與陳男各說各話,訊後警方則將陳男依性騷擾防治法,將他移送法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