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只為了4000元債務 男糾眾持刀討債被逮

警方擔心黃嫌駕車衝撞持槍示警,要求他下車。(記者吳昇儒翻攝)

警方擔心黃嫌駕車衝撞持槍示警,要求他下車。(記者吳昇儒翻攝)

2016/09/13 10:43

〔記者吳昇儒/基隆報導〕23歲男子黃文星將中古手機賣給黃姓友人,兩人約定以4千元成交,買方取得手機後,卻遲未付款,引起賣家不滿,相約今日凌晨在汐止區湖前街談判。賣方夥同2女1男開車到約定地點竟持刀下車,買家發現後立刻報警。警方啟動快打,趕往現場,犯嫌立刻駕車逃逸,經15分鐘的街頭追逐,警方在新店進行攔截圍捕,將黃男等人逮捕歸案。

汐止警分局社后派出所進行圍捕時,黃男車上女子19歲的王薇綺及未成年的賴姓少女竟事不關己,在一旁偷笑。員警也在車上起出安非他命12.4公克、吸食器、折疊刀等物品。

警方調查,雙方因為手機買賣問題引起糾紛,約定在湖前街談判手機款項,被害人先到場,躲在車內查看,一見黃嫌下車就持刀,心生畏懼立刻報警。黃嫌發現警車之後,馬上逃逸,一路違規闖紅燈還逆向,逃上國道3號,往新店方向逃逸,最後在中興街將犯嫌攔下。

警方訊問時,黃男等4人均否認持有毒品,警方目前仍在調查毒品來源,訊後將4人依違反毒品管制條例、公共危險等罪移送士林地檢署、少年法庭法辦。

警方在車上起出安非他命、折疊刀等證物。(記者吳昇儒翻攝)

警方在車上起出安非他命、折疊刀等證物。(記者吳昇儒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