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自拍遭性侵影片求救 女外勞崩潰割腕

昨天因被雇主性侵害,而被警方強制帶離的印尼女看護工,今天上午情緒不穩割腕輕生,被緊急送到中山醫學大學附設醫院急救,幸無大礙。(記者張瑞楨翻攝)

昨天因被雇主性侵害,而被警方強制帶離的印尼女看護工,今天上午情緒不穩割腕輕生,被緊急送到中山醫學大學附設醫院急救,幸無大礙。(記者張瑞楨翻攝)

2016/09/10 14:56

〔記者張瑞楨、蔡淑媛/台中報導〕昨天因被雇主性侵害,而被警方強制帶離的印尼女看護工,今天上午情緒不穩割腕輕生,被緊急送到中山醫學大學附設醫院急救,所幸該女傷口經縫合後已無大礙,目前已被印尼辦事處帶離醫院。

據指出,這名女看護工所屬的仲介公司,本月初就發現她可能被性侵害,詢問她本人時,她說,想要再蒐集更多的證據報警,仲介公司人員遂與她相約,預計於昨天傍晚帶她離開雇主,不料,她於昨天下午自己打電話到性侵害防制專線,由社工人員報警。

昨天傍晚6時40分,仲介公司抵達雇主處,警方也早一步抵達,仲介公司人員遂陪同女看護工到警局,不過,她的情緒太激動,無法詢問筆錄,到了昨天深夜10時,因「全身癱軟」送803醫院急救,晚間於收容單位過夜。

到了今天上午,她無法製作筆錄,且情緒不穩割腕輕生,被送到中山醫學大學附設醫院急救,警方並於今天中午拘提雇主到案說明。

中山附醫表示,該名印尼女看護工今(10日)早上11點在印尼辦事處人事陪同下就醫,左手腕有多道割腕傷口,傷口大多表淺,較深的傷口經縫合數針後已無大礙,在下午1點由印尼辦事處人員帶離醫院。

台中市這名印尼女看護工,由於不堪被男雇主性侵害,用手機拍攝雇主猥褻與性侵害的過程,而錄影畫面已被傳送到印尼媒體,引發印尼百姓激憤與討論。(15時12分更新)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