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半百楊男想把嫩模 差點被詐騙

楊男在機器前徘迴,不會操作一臉茫然。(記者楊政郡翻攝)

楊男在機器前徘迴,不會操作一臉茫然。(記者楊政郡翻攝)

2016/09/09 18:00

[記者楊政郡/台中報導]一名半百男子在超商操作購買遊戲點數,因不曾操作過機器,不諳程序一直不成功而慌張,店員上前了解,他根本不是玩遊戲而買點數,而是遇到詐騙集團了!但楊男不死心,其實楊男3天前網交妙齡嫩模,嫩模要他購買點數確認他是不是好人!店員報警後盧姓員警一再勸說,明確拒絕買點數,接到對方半似恐嚇簡訊,楊男才恍然差點就被騙。

台中市民權派出所盧姓警員本月4日,獲報某超商疑似有詐騙案,前往現場好說歹說,才阻止了楊男購買3000元遊戲點數的詐騙案。據楊(51歲)說,本月1日在line軟體認識「小娜」女子,自稱是20歲模特兒,以為是忘年之戀,既使花點小錢也無所謂,透過line相談甚歡,主動邀約「小娜」見面,竟然對方接受。

到了約定地點即該超商附近,「小娜」說要請朋友協助,確認楊男是不是好人,如果是壞人,就不要進一步交往,楊男想說小女生小心一點也是對的,以免被外面的人騙了。

楊男說他還特別買了新潮牛仔褲和花襯衫,到超商後就到不明來電,對方表示是「小娜」的朋友,是要確認身分及避免「小娜」被騙,就在電話中指示楊男至超商生活服務機臺操作並購買3000元的遊戲點數。

但就是很巧,楊男不玩網路遊戲更不曾操作過機器購買遊戲點數,邊聽電話邊操作,可是還是一直不成功,還請店員過來協助,該店員覺得楊男好像是遇到詐騙集團,暗中就報警。

盧員到場認定是詐騙案件,但楊男認為這是段忘年戀得來不易,不願承認被詐騙事實,盧員拿起手機當場回撥表示不願意付錢,沒想到電話那頭立即變臉,line對話中也揚言讓「你讓大哥不爽就要殺到楊男家裡、出來玩就不要帶麻煩回家」等等,更證實是詐騙集團回覆,楊男也才恍然大悟。

楊男還請店員幫忙。(記者楊政郡翻攝)

楊男還請店員幫忙。(記者楊政郡翻攝)

女子與楊男之通訊對話。(記者楊政郡攝)

女子與楊男之通訊對話。(記者楊政郡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