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送貨員交不到女友 竟偷胸罩解悶

黃男下手偷胸罩,監視器全都錄。(記者陳文嬋翻攝)

黃男下手偷胸罩,監視器全都錄。(記者陳文嬋翻攝)

2016/09/08 22:47

〔記者陳文嬋/高雄報導〕鳳山警方今表示,高市黃姓送貨員交不到女友,上個月底竟異想天開,1天連偷2次內衣,還當場穿起胸罩,蕭婦被偷到火大,裝監視器揪出黃男,他嚇壞丟衣落跑,反被蕭婦擋下,警方當場人贓俱獲,將他依法送辦。

警方調查,嫌疑人黃姓男子(27歲)未婚擔任送貨員,上月21日下午2時許,到鳳山中崙社區7樓頂晒衣場,偷竊陳姓婦人的無袖上衣、牛仔短裙,得手後離去。

不料他竟食髓知味,才經過2個多小時,再度行竊蕭婦的黑色胸罩,還當場穿在胸部,由於蕭婦多次被偷內衣,火大裝設監視器揪賊,果然發現黃男賊跡,報警後上樓抓人。

蕭婦當面怒斥黃男,他聽聞有人上樓,嚇壞趕緊脫下胸罩,丟衣後準備落跑,卻被蕭婦擋下,氣罵黃男「怎能偷衣?」,整個過程監視器全都錄,警方據報趕赴現場,當場人贓俱獲,將他帶回所內偵辦。

警方表示,黃男到案坦承偷竊2次內衣,供稱因交不到女朋友,才會偷女用胸罩,滿足內心的慾望,警訊後將他依竊盜罪法辦。

黃男偷胸罩,還當場試穿,監視器全都錄。(記者陳文嬋翻攝)

黃男偷胸罩,還當場試穿,監視器全都錄。(記者陳文嬋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