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菜鳥警花飛車追賊 偷車賊摔車投降

菜鳥警花郭釆靈,飛車追賊的膽識不輸男警。(記者李立法翻攝)

菜鳥警花郭釆靈,飛車追賊的膽識不輸男警。(記者李立法翻攝)

2016/09/08 11:30

〔記者李立法/屏東報導〕今年7月才正式派任警察的菜鳥警花郭采靈,前天第一次執行深夜巡邏勤務,就遇上偷車賊,雙方在屏東市街頭展開飛車追逐,郭釆靈騎著警用機車緊追不捨,竊賊騎著偷來的機車一路狂飆卻無法擺脫後方警察,最後因失控摔車才乖乖束手就擒,菜鳥警花抓賊膽識讓男警刮目相看。

郭采靈七月剛完成實務訓練派任屏東警分局民和派出所員警,前天深夜與派出所員警陳威守執行巡邏勤務時,在屏東市瑞光路加油站前發現一名騎乘機車的男子,神情慌張且見警立即駕車離去,兩警覺得可疑尾隨在後,男子見狀遂加速逃逸,原來男子騎得是贓車,雙方於是展開追逐,郭員第一次抓賊,表現不輸男警,緊追偷車賊不放。

經過將近20分追逐後,偷車賊在和生市場前失控摔車,郭、陳兩警隨即趕到喝令男子不可輕舉妄動,警方查出偷車竊是前科累累的26歲潘姓男子,他供稱是剛出獄卻找不到工作才重操舊業,警方訊後依竊盜罪將他送辦。

第一次飛車追賊就建功的郭釆靈說,看到竊嫌加速逃跑時,第一個反應就是追上去,沒有想太多,騎著機車在市區一路狂飆,雖然驚險,但感覺很刺激,還好有學長幫忙,才能順利逮到嫌犯。

相關影音

菜鳥警花郭釆靈,飛車追賊的膽識不輸男警。(記者李立法翻攝)

菜鳥警花郭釆靈,飛車追賊的膽識不輸男警。(記者李立法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