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了看胡瓜 2女慘遭色男鹹豬手偷襲

2女子看胡瓜錄影,遇色男偷襲。(照片由記者顏宏駿翻攝自衡文宮網站)

2女子看胡瓜錄影,遇色男偷襲。(照片由記者顏宏駿翻攝自衡文宮網站)

2016/09/07 16:41

〔記者顏宏駿/彰化報導〕知名電視綜藝節目「綜藝大集合」到員林市衡文宮錄影,現場人山人海,一張姓男子對身旁2名妙齡女子伸出鹹豬手,2女提告,張男雖矢口否認伸鹹豬手,仍被判有期徒刑7月可易科罰金。

前年10月22日中午,受害的女子下班經過衡文宮時,見宮前萬頭鑽洞,索性停下車來看熱鬧,原來是胡瓜主持的「綜藝大集合」來此地錄影。她拿出手機拍攝,突然感覺腰側、臀部、大腿上緣被人摸了一把,他轉頭瞪了旁邊張男一眼,她向旁邊的阿婆要求換位置遭拒,張男在旁一陣冷笑,接著又對她狂摸,他再瞪對方一眼,離開現場。

女子見到一名大哥,告知剛好遇到的事,此時又傳出另一名女子也被摸,而且伸出鹹豬手的都是同一人,該名大哥立即報警,張男被移送法辦。

法官表示,被告利用人多之勢對被害人侵犯,事後又假裝沒事,到法庭還稱自己輕度智障,其實在行為當下,都是判別能力,因此判處7個月有期徒刑,可易科罰金。

2女子看胡瓜錄影,遇色男偷襲。(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2女子看胡瓜錄影,遇色男偷襲。(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