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恐怖!國3女放學遭擄1個多小時 強灌不明液體

苗栗縣1名國三女學生,於5日下午放學後,在鬧區遭1名不明男子誘騙上車,遭強灌不明液體,並被控制行動1個多小時後,才被釋放。圖與本新聞無關。(資料照,記者謝鳳秋攝)

苗栗縣1名國三女學生,於5日下午放學後,在鬧區遭1名不明男子誘騙上車,遭強灌不明液體,並被控制行動1個多小時後,才被釋放。圖與本新聞無關。(資料照,記者謝鳳秋攝)

2016/09/06 22:54

〔記者彭健禮/苗栗報導〕苗栗縣1名國三女學生,於5日下午放學後,在鬧區遭1名不明男子誘騙上車,遭強灌不明液體,並被控制行動1個多小時後,才被釋放。女學生在家人陪同下到醫院檢查,沒有中毒等跡象,警方已掌握特定對象追查中。

女學生向警方表示,她於5日下午放學後,在學校附近鬧區,1名陌生男子開車接近她,對她表示有東西掉在車內座位下方搆不著,請她幫忙拿。她不疑有他,上前協助,不料,對方突然把她推上車擄走,並在車上強灌她不明液體。

女學生說,她喝了不明液體後,感覺到昏沈,她害怕地央求對方讓她離開,但對方逕自開車不理會,最後她以上廁所為由,趁機脫逃,跑到附近同學家求救。

女學生在家人陪同下,昨晚8點許,到醫院檢查,但檢驗結果,女學生沒有毒品或不明藥物的反應。

警方表示,女學生前後遭該名男子控制行動達1個多小時,但除女學生指控遭灌不明液體,並未傷害女學生,對方動機不明,已掌握特定對象追查中。

校方表示,該名女學生在校表現正常,也聲稱不認識對方,學校已依校安系統通報,不過女學生今天請假未到校。

縣府教育處說,已接獲校方通報,對於女學生的案例,會請各學校加強學生自我保護觀念,並請學校對女學生加強心理關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