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在公車自慰 國中女學生聞到異味揪狼行

徐姓男子(右)在公車上朝國中女學生摸鳥自慰,遭判拘役50日。(資料照,記者吳仁捷攝)

徐姓男子(右)在公車上朝國中女學生摸鳥自慰,遭判拘役50日。(資料照,記者吳仁捷攝)

2016/09/03 18:20

〔記者陳慰慈/新北報導〕58歲徐姓男子今年4月18日搭乘705號公車,當時車上有其他空位,徐男卻站在14歲國中女學生旁,自慰摸鳥還射精,女學生聞到味道發現嚇哭,離開座位向司機求助,徐男心虛迅速自前門下車竄逃,司機連忙追出將徐男壓制在地,報警將他送辦,新北地院依公然猥褻罪,判徐男拘役50日,得易科罰金5萬元,可上訴。

開庭時,徐男否認犯行,辯稱未露出生殖器,沒打手槍、也沒有逃跑,本來就打算要在該站下車,但法官勘驗公車行車記錄器,發現女學生察覺有異時,離座走向司機,徐男以外套遮住的右手伸至腰部以下,做出「上下抖動」動作,並自承當時已知司機準備停車處理其涉及性騷擾行為。

法官認為,徐男未留下說明澄清自身清白,反趁司機離座走向公車後方空檔,逕自按了開門鈕自前門下車逃離現場,顯見其畏罪心虛,因此不採信其供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