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迴搞軌案判賠5096萬 李泰安妻關門不回應

李泰安妻吳春芳得知判決結果後立即拉下鐵門,柑仔店生意也暫時不做了。(記者王秀亭攝)

李泰安妻吳春芳得知判決結果後立即拉下鐵門,柑仔店生意也暫時不做了。(記者王秀亭攝)

2016/08/31 19:40

[記者王秀亭/台東報導]南迴搞軌案,台鐵向李家求償官司今天下午更二審宣判,李家需賠5096萬元,李泰安妻吳春芳得知後,僅說「不知道」,隨即拉下鐵門,謝絕訪客。

高雄高分院下午宣判南迴搞軌案台鐵求償官司,李雙全的2個兒子和李泰安需連帶賠償台鐵5096萬元,全案仍可上訴。

李泰安今年3月經最高法院,以南迴搞軌案涉嫌殺人罪,判刑13年定讞後,已入監執行。

李泰安妻吳春芳今天下午原本在自家的「爺爺柑仔店」顧店,得知台鐵求償判賠後,僅說「不知道」,立即拉下鐵門,不再對外回應。

李家鄰居聽聞後,驚訝表示「這麼多錢怎麼還得完」,李泰安入監後,吳春芳獨力照顧李雙全的2個兒子及自己的2個兒子,那麼辛苦還要還這麼多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