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公園停車場全被阿兵哥停滿 居民火大貼「封條」

阿兵哥長期佔用田中森林公園停車位,害爬山民眾無處停放,民眾貼封條敬告移車。(記者顏宏駿攝)

阿兵哥長期佔用田中森林公園停車位,害爬山民眾無處停放,民眾貼封條敬告移車。(記者顏宏駿攝)

2016/08/31 12:51

〔記者顏宏駿/彰化報導〕彰化縣田中鎮森林公園公用停車場近來被外來車佔滿,而且一停就是一個禮拜,居民查出這些車輛都是鄰近的「陸軍內灣營區」的砲訓部隊阿兵哥所停,經報警通知營區長官仍無作為,今天自力救濟,祭出「封條攻勢」,敬告阿兵哥「趕快把車移走」。

陸軍砲訓中心表示,他們已抄下車號,如果確定是受訓部隊軍人弟兄所停,一定通知今天內移走。

該停車場共有34個停車位,不收費,主要都是前來爬山的民眾所停,但從上週一開始,共有約20部車子長期停放,到深夜仍停著,一停就是一個禮拜,居民判定應為鄰近受訓的官兵所停,原以為假日就會開走,沒想到本週繼續停17部車,同樣停了就未移走。

停車場半數被停滿,帶給前來森林公園爬山的民眾十分不便,民眾向內安派出所報警,警方向營區通告,但停車情況依舊。

爬山民眾忍無可忍,在17部車貼上「封條」,上面寫著「阿兵哥,我們不歡迎你長期停在這裡,趕快把車移走…」。此事,引發民眾熱議,大家痛批,軍人太「鴨霸」,營區那麼大,為什麼不停在營區內?

對此,砲訓中心表示,營區有停車場提供給軍官停放,已嫌不足,現在許多阿兵哥開汽車當兵,以致停車位嚴重不足,他們只能停在營區外的空地。

砲訓中心說,他們立即抄錄17部自小客車車號,通報告各連弟兄,車主務必在今天內把車移走。

阿兵哥長期佔用田中森林公園停車位,害爬山民眾無處停放。(記者顏宏駿攝)

阿兵哥長期佔用田中森林公園停車位,害爬山民眾無處停放。(記者顏宏駿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