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實踐「8+9語錄」? 他出獄就偷名牌衣穿上身

新竹縣湯姓男子涉嫌偷自助洗衣店的衣服,他被捕時身上穿的是名牌潮T。(記者蔡孟尚翻攝)

新竹縣湯姓男子涉嫌偷自助洗衣店的衣服,他被捕時身上穿的是名牌潮T。(記者蔡孟尚翻攝)

2016/08/30 14:13

〔記者蔡孟尚/竹縣報導〕「社會在走,基本行情要有!」新竹縣1名毒蟲出獄後想穿名牌衣服炫耀,竟然到自助洗衣店偷別人洗好的衣服,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他犯案時只穿俗稱「吊嘎」的背心內衣,被逮捕案時已換上名牌潮T,而他偷衣服的原因就是網路上「8+9語錄」中的這段話。

警方表示,新竹縣竹東鎮1名女子報案,她26日晚間在租屋處樓下的自助洗衣店洗衣服,等衣服洗好烘乾後再前往收取時,卻發現洗衣機裡的衣服不翼而飛,一件都不剩,下公館派出所員警調閱洗衣店監視器,很快就查出偷她衣服的有毒品前科的湯姓男子。

警方今天將湯男逮捕到案時,發現他先前因毒品案入獄,26日才服刑完畢,回家後發現自己的衣服都很普通,怕走出去會被道上兄弟看不起,所以馬上就找間自助洗衣店偷人家洗好的衣服,他偷了以後還把衣服分類,適合男生穿的名牌衣服留下來,其他的都丟到舊衣回收箱。

員警發現,湯男到自助洗衣店偷衣服時,身上穿的是白色「吊嘎」,被捕時穿的卻是知名運動品牌的潮T,問他為什麼剛出獄就要偷東西,他竟回答:「社會在走,基本行情要有!穿普通衣服出去沒行情,會被人笑。」這個理由讓在場員警都笑翻了。

警方表示,今天完成偵訊後已將湯男依竊盜罪嫌移送新竹地檢署偵辦,但提醒民眾到自助洗衣店洗衣服,儘量在現場等候衣服洗好後將衣服取回,才不會被有心人偷走或取錯衣服的事情發生。

「8+9語錄」

1. 有輸過,沒怕過。

2. 贏要一起狂,輸要一起扛。

3. 我瘋起來,連我自己都會怕。

4. 狼若回頭,必有緣由,不是報恩,就是報仇。

5. 兄弟不問對錯,只問挺不挺。

6. 社會在走,基本行情要有。

7. 真壞人並不可怕,可怕的是假好人。

8. 要背叛的人麻煩站穩一點,要衝康的洞麻煩挖深一點

9. 你要知道,今天我沒有倒,就是你倒。

10. 欠我錢我可以笑笑的,但背叛我,就七天回家。

新竹縣湯姓男子剛出獄就到自助洗衣店偷衣服,當時他身上穿的是俗稱「吊嘎」的背心內衣。(記者蔡孟尚翻攝)

新竹縣湯姓男子剛出獄就到自助洗衣店偷衣服,當時他身上穿的是俗稱「吊嘎」的背心內衣。(記者蔡孟尚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