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斷手男撂人朝活蝦店開7槍 跑路400公里摩鐵落網

2016/08/30 10:04

〔記者吳仁捷/新北報導〕男子李彥成向曲姓飆仔催討贏來的賭債不成,曲男不滿上網互嗆,摔車摔斷手的李嫌找來戴姓等4名男子,朝曲某常上門的新北市板橋一間活蝦店2度開槍,連開7槍後逃逸,警方追查3週,李嫌案發後,21天內,從新北逃回新竹,再到基隆,逃了400公里,到新北市新莊一間摩鐵時落腳時,被新莊警方查獲,因涉嫌開槍羈押獲准;板橋警方再逮獲戴嫌等4名同夥。

警方調查,新北市板橋區大觀路三段一間活蝦店6日晚間傳出槍擊,歹徒先於9點許朝活蝦店開一槍,歹徒心有不甘,不到一小時重回現場,朝玻璃門連開6槍,歹徒開槍後逃逸;警方事後查出21歲男子李彥成涉有重嫌,續追出李男找來24歲戴姓男子,替他出面處理與曲姓飆仔的賭資糾紛。

警方說,李嫌因手部骨折,案發前由林嫌搭載,駕駛白色自小客車,前往事發的活蝦店對面,李嫌下車開了一槍逃逸,李嫌心有不甘,再獨自駕車,當晚10點許把車輛停在活蝦店前,直接開6槍,隨即開平面道路跑回新竹老家,幾天後再由友人接應往基隆、新北市萬里;李嫌逃亡21天,27日晚間,剛從基隆到新莊一處摩鐵落腳,就被監控多時的新莊警分局幹員逮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