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擔心女兒遭男友強暴 OL告母家暴

水果刀示意圖。與文無關。(資料照)

水果刀示意圖。與文無關。(資料照)

2016/08/30 06:55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26歲的小芳(化名)才剛剛開始享受人生,不過家中有精神障礙的母親卻讓她對朋友難以啟齒,母親從她18歲那年,就開始限制她的返家時間,不准她與男性接觸,一得知小芳有男性朋友就要鬧自殺,昨日深夜小芳又遲返家,母親卻在廚房揮舞菜刀,鄰居報案後警方到場處理,小芳則對母親提告家暴。

小芳從小父母離異,18歲那年才返家跟母親同住,但是母親疑似有精神疾病,見到小芳晚回家就會歇斯底里,還會查看小芳的手機,只要發現小芳與男子有通訊,就會要小芳不准與男性接觸,因為男生會做出「不好的事」,讓小芳覺得很痛苦。

7年來,小芳母親緊迫盯人,直到小芳出社會工作小芳母親依然沒有改善,還越來越嚴格,每每小芳在公司加班,沒有準時返家,母親就會打電話到公司,找主管理論,遇到男同事接電話,還會懷疑同事就是小芳的男友,並警告同事不可以太靠近小芳。

小芳被母親弄得無法好好生活,也不能好好工作,每次小芳與母親爭論,母親都哭的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直說是為了小芳好,擔心小芳遇到壞男人被強暴等語。

昨日深夜小芳又晚到家,母親衝進廚房拿著菜刀揮舞要自殺,小芳一時情緒失控拿起另一把水果刀也揚言要自殺,鄰居聽到爭吵聲打電話報警,警方到場後小芳放下刀子情緒崩潰,警方將母女倆帶回警所,小芳將7年經過告訴警方,最後對母親提告家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