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控男拿「喉糖」迷姦3P 她直視鏡頭微笑 檢不起訴

女子小美(化名)指控遭陳姓男子拿「喉糖」迷姦大玩3P。(情境照)

女子小美(化名)指控遭陳姓男子拿「喉糖」迷姦大玩3P。(情境照)

2016/08/29 22:39

〔記者王定傳/新北報導〕新北市女子小美(化名)指控,陳姓男網友拿喉糖騙她吃下昏迷後,再邀謝姓男子趁她無力反抗之際大玩3P,陳、謝兩人都說是你情我願,新北地檢署調查,發現性愛照中,小美不僅沒昏迷,還可直視鏡頭,面露微笑,案發後又傳訊說:「找人3P行情都不止2萬…搞老娘這麼久…還內射…」處分兩男不起訴。

小美控訴,去年7月26日,陳男先以LINE邀約見面,隔日,開車載她時,給了一顆喉糖,她吃下後產生昏睡、無力等症狀,隨後就被載到摩鐵強行3P性侵,陳、謝兩人除拿相機拍攝,還竊取她包包內現金5萬8000元現金,並恐嚇說:「不要張揚,影片不會流出,不然會很多人知道」等語。

陳男辯稱,他與小美早在案發前3天,就曾相約到摩鐵嘿咻,當時有聊到3P,小美認同,3天後,他曾再次確認小美對「3P」意願,即透過LINE邀謝男前來,且他根本沒拿東西給對方吃。

陳男並稱,當天他帶了按摩棒、情趣內衣及格子制服,進行性行為時,小美從頭到尾意識清楚,且自行換裝,拍照也是經過對方同意,但因小美要求才刪除,事後小美又說遺失8000元,威脅提告性侵,加上他有家庭,才匯3萬元補償;謝男描述過程與陳男一致,直說是你情我願。

檢方調查,小美在警詢時聲稱吃下喉糖後就無力抗拒,偵查時又說她有抵抗,且陳男與小美兩人單獨首次嘿咻後,小美曾傳訊說:「昨天很開心,很刺激,謝謝你」、「(沒戴套的事我非常介意會懷孕,因為會殺生)要玩,我們可研究其他方式。情趣內衣、SM、多P,角色扮演都可以,攝影、潮吹什麼都可以玩….」。

不僅如此,檢警從還原被刪除的照片中發現,小美面對鏡頭,有比手勢面露微笑,且小美對遺失現金金額出現不同版本,事後更傳訊說:「你去外面找人3P行情都不止2萬…還搞老娘這麼久…還內射…」、「我懷孕後,你更有好戲看,我會去你家找你老婆…和解10萬元」,檢方據此處分不起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