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囂張豪車違停人行道 3騙徒交易中國銀聯卡被捕

3人囂張停在人行斑馬線上交易,引起警察注意。(記者張瑞楨翻攝)

3人囂張停在人行斑馬線上交易,引起警察注意。(記者張瑞楨翻攝)

2016/08/29 14:09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台中市警局保安大隊第一中隊員警巡邏時,在台中市北屯區發現1輛BMW豪車,相當囂張停在人行斑馬線上,盤查時見車內有3名年輕人,以及中國銀聯卡12張等物品,原來這3人是詐騙份子,要買賣中國銀聯卡與人頭電話卡,卻因違規停車交易時被捕,鄧姓駕駛還堅持要開自己的豪車到警察局,警察答覆說:「你還搞不清楚狀況嗎?你現在是被逮捕的犯人!」

台中市保安大隊一中隊本月25日清晨0時許,在台中市北屯區崇德路與天津路口時,發現一輛BMW豪車違規停在人穿越道,員警查看見到車內3人,分別是35歲的鄧姓駕駛,他有違反洗錢防制法的前科,32歲的陳姓乘客有觸犯電信法前科、26歲的劉姓男子無前科,員警發現坐在副駕駛座的劉男神色慌張,還用以左大腿踩住腳踏墊上的手提紙袋。

員警察覺怪異,搜索車內,查扣中國銀聯卡12張、U盾2個、銀聯米你付1個,並在駕駛鄧男的隨身背包內,發現人頭電話易付卡60張、現金14萬8000元、手機5支與隨身碟1個等證物。

原來3人都是騙徒,住在高雄市的鄧男要向陳男購買中國銀聯卡,住在台中市的劉男,要向鄧男購買人頭電話易付卡,鄧男與陳男2人由高雄市開BMW豪車,約在台中市見面交易,交易完成尚未離開,就被警方查獲,這些中國銀聯卡裡面,有中國民眾受騙的匯款款項,但是金額不明,鄧男以14萬買下後,想要盜領現金。

警方將3人押解為警局做筆錄時,鄧男還相當囂張說,他要自己開車到警察局,不過,警方並未同意,並宣告他已經是被捕的詐欺嫌犯,擁有保持緘默、聘請律師與調查有利證據等三項權力,但不能自己開車,車由警方代開與暫時保存,如果是犯罪所得購買的,法院可判決沒收,全案依據詐欺罪嫌法辦。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防詐騙專線︰165,報案專線︰110☆

警方在車內查扣中國銀聯卡等證物。(記者張瑞楨翻攝)

警方在車內查扣中國銀聯卡等證物。(記者張瑞楨翻攝)

鄧嫌相當囂張,堅持要自己開車到警局。(記者張瑞楨翻攝)

鄧嫌相當囂張,堅持要自己開車到警局。(記者張瑞楨翻攝)

警方查扣12張中國銀聯卡。(記者張瑞楨翻攝)

警方查扣12張中國銀聯卡。(記者張瑞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