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三線一星高官收押後 警局發動首波突擊電玩、色情業

高市警局規劃10個分局,針對轄區電玩、聲色場所大規模突擊臨檢,陪酒小姐們接受警方核對身分,還有小姐酒醉睡死沙發,爬不起來。(記者黃良傑攝)

高市警局規劃10個分局,針對轄區電玩、聲色場所大規模突擊臨檢,陪酒小姐們接受警方核對身分,還有小姐酒醉睡死沙發,爬不起來。(記者黃良傑攝)

2016/08/29 13:55

〔記者黃良傑/高雄報導〕仁武電玩弊案追到4年前專掃八大行業的專勤組,燒到時任專勤組長現任分局長李世昌,這位三線一星警官遭收押禁見,局長感到痛心,整頓內部防弊,今日凌晨更突襲臨檢電玩業等特種行業場所,取締妨害風化場所6件16人,逮獲2名通緝犯、3人酒駕,查獲1人涉及毒品案。

警方強調取締賭博電玩、色情行業,絕不手軟也不會虎頭蛇尾,不過,因三民二分局長李世昌於4年前專勤組長任內,涉嫌收受電玩業者行賄剛被收押,此時雷厲風行的突擊取締行動,外界不意外,警界也認為與官警遭仁武電玩弊案波及有關,支持高層掃蕩電玩和色情的決心。

這一波突擊取締行為,共規劃10個分局,運用警力381人次執行,臨檢電玩場所67處、聲色場所37處,盤查386人次,共取締妨害風化場所6件16人,查獲公共危險罪3人,詐欺通緝犯2人,毒口及安非他命1人。

市警局取締電玩賭博及色情場所,改變以往定期臨檢或淺碟型態方式,改依任務目標需靈活運用,執勤採明、暗雙管齊下,利用探訪、搜索票等技巧交互運用,由警察局主導統一律定,並斷絕不法業者意圖與員警接觸掛勾之機會,督察室也動起來,防範再有官警風紀案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