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網路聊天假扮女子 要男傳自慰影片

2016/08/28 23:30

〔記者王定傳/新北報導〕曾姓男子今年6月間,在「wootalk」聊天網站假扮女性,搭訕徐姓網友,要求他傳自慰影片,徐照辦後,曾男竟立即表明身分,恐嚇說:「哥哥,我最近有點缺錢啦」、「至少也要來個3600塊討個吉利吧」等語,得手1700元,新北地院依恐嚇取財罪,判曾男6個月徒刑,可上訴。

本案發生於今年6月18日,曾男在「wootalk」聊天網站假扮女性,搭訕徐男後要他傳自慰影片,徐照辦後,曾表明自己也是男的,並錄製語音訊息恐嚇徐男。

曾男傳說:「你這麼愛跟網路上的男生這樣互傳,那我幫你傳上網阿,你說好不好啊你說好不好呀帥哥」、「那你幹嘛不叫我把它刪掉勒,為什麼說我在威脅你阿,我說你很帥很性感這樣是威脅你嗎」、「那我們來做個交易如何,要我刪掉的話」、「哥哥,我最近有點缺錢啦」、「至少也要來個3600塊討個吉利吧」等。

徐男立即報警,並將曾男約出,在迴龍捷運站2號出口交付1700元,警方到場埋伏當場逮捕。檢方偵辦時,曾男否認恐嚇取財,徐男則說自己以為對方是女生,才會傳影片,曾男要求交付3600元加上300車馬費,才要刪除影片,他覺得被威脅且感到恐懼,擔心影片被傳到網路上。法官認為曾男所為,對被害人造成莫大心理壓力,所為實不足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