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申請低收入戶遲未通過 男子怒砸里長的店

林姓男子持警棍找里長理論。(記者蔡清華翻攝)

林姓男子持警棍找里長理論。(記者蔡清華翻攝)

2016/08/28 18:27

〔記者蔡清華/高雄報導〕48歲的林姓男子,因申請低收入戶補助遲未獲准,懷疑里長從中做梗,27日憤而到里長經營的機車行理論,持伸縮警棍、刀械毀損店內多部機車,還譙警「五字經」,最後被依妨害公務送辦。

27日下午13時40分許警方獲報,鳳山區王生明路郭姓里長機車行有人茲事,一男子將其自小客車橫向停放於馬路上,手持鐵質伸縮警棍下車直衝店內,猛砸多部機車。

男子遭里長兒子上前制止後,還駕車意圖衝撞,所幸眾人及時閃避無人受傷,當警方正在了解狀況時,林嫌竟又進入屋內取出生鏽刀械,持刀衝出欲與里長理論,所幸遭警方及時奪下,然犯嫌竟憤而爆粗口以五字經「幹○○機○」辱罵執勤人員,警當場將其壓制逮捕,依妨害公務罪移送法辦,機車毀損部份視里長是否提告。

警方調查,有毒品、盜匪等多項前科的林男,因不滿多次申請補助遭阻,向區公所詢問亦未獲得回應,懷疑里長故意做梗,說他的壞話所致,區公所表示,申請低收入戶有一點的標準及程序,過不過和里長沒有關連。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機車行員工出面制止。(記者蔡清華翻攝)

機車行員工出面制止。(記者蔡清華翻攝)

機車行店內多部機車損毀。(記者蔡清華翻攝)

機車行店內多部機車損毀。(記者蔡清華翻攝)

警方查扣鐵製伸縮警棍。(記者蔡清華翻攝)

警方查扣鐵製伸縮警棍。(記者蔡清華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