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藥頭家中販毒 兒女回應讓員警心酸

黃姓女藥頭自家販毒被逮,警方訓斥當了兒女壞榜樣。(記者洪臣宏翻攝)

黃姓女藥頭自家販毒被逮,警方訓斥當了兒女壞榜樣。(記者洪臣宏翻攝)

2016/08/28 16:21

〔記者洪臣宏/高雄報導〕高市小港警分局在黃姓女藥頭住家起出毒品,現場還有名剛偷竊電線趕來解癮的蔡姓毒蟲,黃婦16歲兒子目睹母親被抓,淡淡地說:「從小看到大,我習慣了。」令員警不禁心酸,當場訓斥黃婦做了壞榜樣。

小港警分局22日執行全國緝毒、掃黑及詐欺大掃蕩專案,查獲楊姓男子販毒並聲押獲准,循線追查源頭,25日前往林園區搜索40歲黃姓女藥頭(竊盜、毒品前科)住家,還有名蔡姓男子坐在客廳沙發上,一臉「茫酥酥」,警方到他身旁仍渾然不知。

警方在黃婦桌上起出2小包海洛因,蔡男坐的沙發底下則有1小包海洛因、2小包安非他命及施打過的針頭,人贓俱獲。

黃婦的母親正在住院,她叫兒女去看顧,自己卻在家販毒,被捕後打電話給女兒交代事情並告知被抓了,沒想到女兒會錯意在電話彼端說:「妳快走,不然我叫警察抓妳!」

她16歲兒子得知後趕回家,員警對他說:「媽媽被警察抓,要堅強一點!」沒想到少年回說:「我媽媽常常帶朋友回來家裡,從小看到大,我習慣了。」兒女無奈對話讓員警不禁搖頭。

警方還查出51歲蔡男(毒品通緝)騎乘贓車,並在車上起出電纜線及油壓剪等做案工具,蔡男為籌措吸毒費用,偷竊林園地區鴨寮電線變賣,警方訊後將2嫌依毒品罪嫌送辦。

蔡嫌剛偷完電線趕來解癮,被警方查獲。(記者洪臣宏翻攝)

蔡嫌剛偷完電線趕來解癮,被警方查獲。(記者洪臣宏翻攝)

警方在女藥頭住家起出毒品。(記者洪臣宏翻攝)

警方在女藥頭住家起出毒品。(記者洪臣宏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