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勇婦扯下強盜毛巾成鐵證 汐止水蓮山莊炸彈客栽了

傅國智下手凶殘,曾一度想槍殺警員,訊後被移送地檢署法辦。(記者吳昇儒攝)

傅國智下手凶殘,曾一度想槍殺警員,訊後被移送地檢署法辦。(記者吳昇儒攝)

2016/08/28 14:47

〔記者吳昇儒/新北報導〕汐止水蓮山莊炸彈客傅國智將爆裂物遺留在水蓮山莊前,曾犯下一起強盜案件,60歲鄭姓婦人在床上聽見怪聲,發現被傅男入侵住處,還被他用刀架住,情急之下奪刀扯下毛巾,事後傅男開槍阻擋追緝逃逸,但婦人這一抓,讓警方能從毛巾上的DNA查出傅男身分,讓專案小組迅速破案。

新北市警汐止分局、刑大偵一隊及台北、桃園市警局為了追緝四處犯案的傅男,組成專案小組,透過生物跡證,查出去年10月才假釋的傅男涉有重嫌,全力追捕傅男。

警方指出,因為鄭婦勇敢的行為,將犯嫌的毛巾扯下,讓專案小組能夠順利鎖定犯嫌功不可沒,炸彈客間接栽在婦人手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