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澎湖博弈公投起跑 首傳恐嚇案

冼義哲座車擋風玻璃,被紅漆噴寫再檔死全家等恐嚇字樣。(記者劉禹慶攝)

冼義哲座車擋風玻璃,被紅漆噴寫再檔死全家等恐嚇字樣。(記者劉禹慶攝)

2016/08/28 12:58

〔記者劉禹慶/澎湖報導〕澎湖第2次博弈公投起跑以來,首傳恐嚇威脅案件,擔任樹黨主席、澎湖青年陣線發起人冼義哲,今早發現座車遭人噴漆威脅恐嚇字樣,已向澎湖縣政府警察局報案,冼也嚴厲譴責選舉暴力,為台灣民主做了最壞的示範。

今年澎湖博弈公投捲土重來,已訂於10月15日投票,支持促賭方以澎湖國際化推動聯盟為主,反賭方則是澎湖縣反賭場聯盟、澎湖青年陣線及縣府顧問郁國麟等;而冼義哲則是澎湖青年陣線發起人,在澎湖縣反賭場聯盟退出先前舉辦的公辦說明會後,成為反賭方在說明會中主要代表。

冼義哲的座車,印有樹黨及冼義哲的圖樣,相當顯眼,昨日深夜一如往常停放在馬公南甲住家附近空地,今日一早外婆起來運動,就發現前座擋風玻璃被噴紅漆,寫上「再檔〈擋〉死全家」等字樣,由於時值農曆7月,讓老人家及鄰居心生恐懼,頻頻催促冼將車開往車廠整理,不要影響附近居民正常作息。

由於冼為反賭方重要領導人物,讓外界引發與澎湖博弈公投立場有關,冼除向警方報案外,也呼籲正反雙方支持者應自制,尋求民主管道發聲,並譴責暴力,也再次印證永無止境的博弈公投,撕裂澎湖內部民心;冼義哲在本次立委選舉時,也因候選人的身分,住家遭到噴漆、服務處則被扔擲酒瓶,造成風波不斷。

相關影音

反賭方重要代表冼義哲座車,被人噴紅漆警告。(記者劉禹慶攝)

反賭方重要代表冼義哲座車,被人噴紅漆警告。(記者劉禹慶攝)

澎湖博弈公投開跑以來,首傳恐嚇威脅事件,警方到場了解案情。(記者劉禹慶攝)

澎湖博弈公投開跑以來,首傳恐嚇威脅事件,警方到場了解案情。(記者劉禹慶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