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躲警查緝 體重破百嫌犯奮力跳1米7...

不敵警方查緝,嫌犯就逮,沿著警方提供的鋁梯而下。(記者林孟婷翻攝)

不敵警方查緝,嫌犯就逮,沿著警方提供的鋁梯而下。(記者林孟婷翻攝)

2016/08/27 15:42

〔記者林孟婷/台南報導〕52歲綽號「大豬」的李姓嫌犯,平日以販毒為生,打出買第一級毒品就送第二級毒品為號召,鎖定勞工族群推銷毒品,新化警分局佈線跟監已久,26日見時機成熟,持搜索票前往李嫌在左鎮住處,將他逮捕歸案。

警方在現場起出海洛因26小包(毛重31.4公克)、安非他命13小包(毛重48.3公克)、空氣長槍1枝、通訊聯絡的行動電話4具(含SIM卡),以及電子磅秤一臺、安非他命吸食工具一批、以及販毒不法所得新臺幣共16萬元。

新化警分局表示,之前接獲情資,表示綽號「大豬」的李嫌,平日以販毒維生,自吹是販賣高檔毒品大盤商,以第一級毒品送第二級毒品為號召,持續在善化、永康、新化及左鎮區等地區,針對勞工族群推銷毒品,再經由勞工相互介紹增加銷售。

警方見時機成熟,前往李嫌位於左鎮區住處進行搜索,李嫌為躲避警察查緝,在其家中加裝6支監視器,當員警破門進入時,在二樓陽臺見體重達上百公斤的李嫌只穿內褲,不顧性命跳過大約170公分的屋間棟距,迅速逃往鄰棟屋頂。

殊不知員警已在旁守候多時,立刻將身材壯碩的李嫌制伏,警方並另行傳喚常向李嫌購毒的藥腳到案說明,全案移送地檢署偵辦。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警方在現場起出多包毒品、空氣長槍等物品。(記者林孟婷翻攝)

警方在現場起出多包毒品、空氣長槍等物品。(記者林孟婷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