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三控分手後仍被「騷擾」 人夫醫師提告誹謗

已婚魏姓醫師96年間和黃姓女教師發生婚外情,兩人之後衍生出多件官司,在開庭時,黃女指魏男「多次跟蹤騷擾」,而魏男認為黃女指控不實,提告誹謗罪,新北地檢署認定罪嫌不足,今將黃女不起訴。(資料照,記者陳慰慈攝)

已婚魏姓醫師96年間和黃姓女教師發生婚外情,兩人之後衍生出多件官司,在開庭時,黃女指魏男「多次跟蹤騷擾」,而魏男認為黃女指控不實,提告誹謗罪,新北地檢署認定罪嫌不足,今將黃女不起訴。(資料照,記者陳慰慈攝)

2016/08/26 22:32

〔記者陳慰慈/新北報導〕已婚的魏姓醫師96年間和黃姓女教師發生婚外情,後來分手,魏男不滿對方另結新歡,至台中找黃女時,竟與情敵狹路相逢,雙方互生衝突互毆,事後兩人都判拘役,魏男認為情敵企圖殺他卻被依傷害罪移送,主動找媒體投訴,事後魏妻上網看新聞,發覺丈夫外遇提告,魏男、黃女遭檢方起訴,兩人事後衍生出多件官司,今年6月新北地院就此案開庭時,黃女指魏男「多次跟蹤騷擾」,魏男認為黃女指控不實,提告誹謗罪,新北地檢署認定罪嫌不足,今將黃女不起訴。

魏男透過網路認識黃姓女教師並出軌,2人分手後,魏男於臉書PO「黃女是我包養的女人」、「她向我保證不會再偷吃,讓我拍四點全露裸照2次」等訊息給黃女的9名友人,因此挨告、判刑,事後,魏妻上網發現此新聞,控告丈夫與黃女通姦,新北地檢署今年3月依妨害家庭罪將2人起訴。6月開庭時,黃女在法庭上表示被魏男「多次跟蹤騷擾」,魏男認為名譽受損提告。

魏男反駁表示,自己平日都在看診,不可能去台中騷擾黃女。但檢方調查,魏男101年9月9日下午, 潛入並藏匿於黃女位於台中租屋處的公共樓梯間,看見黃女與男友正準備外出用餐,兩男扭打成一團,魏男遭判刑確定,而該天是週日,且101年時,魏男與黃女已分手多年,但魏男仍至黃女租屋處等候對方,認為黃女以「跟蹤」來形容魏男並無不實之處,因此今予黃女不起訴處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