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以為扮女裝掀女裙就沒事?這男子扮女裝做.....

警方查獲有變女裝癖好的鄭姓掀裙男。(記者王俊忠翻攝)

警方查獲有變女裝癖好的鄭姓掀裙男。(記者王俊忠翻攝)

2016/08/26 16:23

〔記者王俊忠/台南報導〕有男扮女裝癖好的掀裙男,從今年五月起在南市安平、安南與北區等地涉及多件深夜尾隨強掀女性短裙的性騷擾案。五分局警方積極追查,在今天查獲鄭姓掀裙男,並在其住處起獲女假乳、女裝等物證。嫌犯坦承因對穿短裙女有遐想,才會這麼做,有時犯案會扮女裝、混淆視聽。

據了解,今年五月起在南市安平、安南、北區等多處有名騎未掛車牌機車的男子,深夜尾隨騷擾騎機車的夜歸女性。多名女被害人向警方表示,此男尾隨在她們停等紅燈時突掀裙子後即逃離,雖無觸摸身體或其他性侵意圖,但嫌犯突如其來舉動仍造成被害人極度恐慌,有受害人衣服被扯破、也有人摔車受傷。

各分局受理報案後都全力追查,但只知嫌犯身形粗壯、戴全罩安全帽、口罩,騎未掛車牌的機車,犯案時間都在凌晨時分,現場又無其他目擊者,難以辨識身分,案情一度陷入膠著。後由市警局婦幼隊整合各分局相關情資,發現嫌犯作案手法、車輛、身形均雷同,但有被害人表示嫌犯疑是長髮女性,使案情更加撲朔迷離。

五分局專案小組持續分析嫌犯相關特徵、車輛,發現鄭姓男子身形、車輛相符,經員警連續數週尾隨、觀察,確認鄭姓嫌犯涉案,向法院聲請搜索票,連夜在鄭男位於安南區的住處外埋伏、守候,今上午趁鄭男外出之際攔查。

身高一七三公分、體重達百公斤的鄭嫌得知警方蒐證完整、無法狡賴,坦承在南市犯下多件夜歸女子性騷擾案。警方在鄭嫌處所找到多件大尺碼女性洋裝、假乳、女鞋、絲襪等女性用品。鄭嫌告訴警方,小學六年級後有女性化傾向,喜歡穿女裝,因為對女子穿短裙有遐想,才會夜襲掀女裙。

訊後,警方依性騷擾防治法、刑法妨害自由、傷害、毀損等罪嫌移送地檢署偵辦。

警方在鄭姓掀裙男住處起獲假女乳與多件女裝、女鞋。(記者王俊忠翻攝)

警方在鄭姓掀裙男住處起獲假女乳與多件女裝、女鞋。(記者王俊忠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