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恐怖情人! 追到女友老家丟刀 恐嚇綁架她兒子

楊男不滿女友刻意疏遠,跑到謝女老家丟水果刀恐嚇。圖與本新聞無關。(資料照)

楊男不滿女友刻意疏遠,跑到謝女老家丟水果刀恐嚇。圖與本新聞無關。(資料照)

2016/08/26 11:37

〔記者林嘉東/基隆報導〕楊姓男子不滿謝姓女友刻意疏遠,跑到謝女屏東老家丟水果刀,恐嚇要加害謝女父母,還恐嚇綁架謝女兒子。基隆地檢署今依恐嚇罪嫌起訴楊。

32歲的楊男去年結識同齡的謝女,2人甜蜜恩愛時,楊男不在意謝女離異多年,還表示願意接納謝女還在唸幼兒園的兒子。

未料,2人感情生變,楊男不滿謝女刻意疏遠,避不見面,先以通訊軟體Line傳送要加害謝女父母後,跑到謝女屏東父母住處,丟水果刀,當著謝女的面,恐嚇要加害謝女父母等,嚇得謝女頻頻求饒。

今年4月間,楊男變本加厲,為了逼謝女出面,甚至打電話至謝女兒子就讀的幼兒園,恐嚇要綁架謝女的兒子,嚇壞園長報警。基隆地檢署認定,楊涉犯恐嚇罪,今天將他起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