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學妹控學長性侵 她說:「一半一半」輸了

女子控訴杜姓學長在旅館及學校頂樓樓梯間強行性侵,在學校訪談時說「不願意比較多,但也不是完全不願意,一半一半」,新北地院法官因此判小美敗訴。(資料照,記者陳慰慈攝)

女子控訴杜姓學長在旅館及學校頂樓樓梯間強行性侵,在學校訪談時說「不願意比較多,但也不是完全不願意,一半一半」,新北地院法官因此判小美敗訴。(資料照,記者陳慰慈攝)

2016/08/25 21:23

〔記者王定傳/新北報導〕新北市少女小美(化名)控訴杜姓學長在旅館及學校頂樓樓梯間,強行性侵,求償60萬元,但她卻在學校訪談時說:「不願意比較多,但也不是完全不願意,一半一半」且她曾兩度與學長到旅館,也曾向學校人員稱自己是自願的,本案少年法庭又裁定本案不付審理、檢方也處分不起訴,新北地院法官因此判小美敗訴。

小美控訴,杜男是她高中同校社團學長,102年及前年,杜男兩度在旅館性侵她,又趁學校午休之際,在頂樓樓梯間,以手指性侵,造成她罹患創傷後壓力症候群,導致升學考試不理想,還瘦了20多公斤,求償60萬元。對此,杜男及其父母反駁,兩人是你情我願,且小美當時已年滿16歲。

不過,法院調查,雖小美在警詢、偵查及少年法庭調查時,都說對方違反意願,但她在學校訪談時卻說:「不願意比較多,但也不是完全不願意,一半一半」、「我有跟他反應我不喜歡做這件事,拋開這件事,我承認對他有好感,但我一直想跟他溝通這件事」

不僅如此,學校生教組長也曾證稱:「我問她是否是自願的,她說是」;法官認為,小美不只一次坦承與杜男是男女朋友,且曾兩度同意與杜男到旅館,又無其他事證,加上小美控告杜男性侵案,少年法庭裁定不付審理,檢方也處分不起訴,均已確定,證據不足,判她敗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