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5天5夜速成訓練 台東舞台新秀26日現學現賣演出

台東劇場新秀的演出片段。(記者黃明堂攝)

台東劇場新秀的演出片段。(記者黃明堂攝)

2016/08/25 15:11

[記者黃明堂/台東報導]台東劇團承辦105年藝文中心活化劇場營運計畫,開辦兒童劇場營,以5天5夜速成訓練舞台新秀,26日晚上7時30分現學現賣,在劇團進行「我的寶可夢Go」成果發表,讓人見識30位新手的演技。

劇場營22日開訓,今天才第4天,學員們在舞台上已經有模有樣的預演26日的處女秀,不論是伸展肢體、發聲,都能挺起自己的軀幹,不見生澀。

這次營隊邀請卓明、郎祖明及林勝賢等老師帶領著學員們一起認識劇場,並徵選小隊輔,分5組帶領30位學員進入劇場奇幻旅程。

除了在黑盒子舞台,營隊也到海邊夜訓,每一位參與者從劇團步行到海濱公園,一路上感受靜、汗、樹影,從中自我激發能量,轉化為舞台上的表演慾望。

這項營隊是由台東縣政府文化處委託台東劇團舉辦,副處長魯玉玲歡迎民眾在26日晚上7時30分到台東劇團觀賞他們的表演。

台東劇場新秀的演出片段。(記者黃明堂攝)

台東劇場新秀的演出片段。(記者黃明堂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