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誆「我是工廠小開」 毒蟲偕業者盜運百萬建材

警方查扣鋼鐵建材。(記者曾健銘翻攝)

警方查扣鋼鐵建材。(記者曾健銘翻攝)

2016/08/25 13:14

〔記者曾健銘/新北報導〕有毒品前科的23歲陳姓男子,日前因缺錢花用,誆騙資源回收場自己是鋼鐵工廠小開,佯稱有批鋼製建材要變賣,業者不疑有他,昨日下午3時許開車至新北市泰山區的某鋼鐵工廠載運C型鋼共188支,過程中被工廠的莊姓業者發現,報警逮人,業者遭逮捕時才驚覺被騙,痛罵:「太惡劣了!」警方事後也循線逮捕陳姓主嫌與蕭姓共犯,訊後依竊盜罪嫌送辦。

警方調查,有毒品、詐欺前科的陳男,日前疑因缺錢買毒,竟將歪腦筋動到泰山區大科路上1間鋼鐵工廠;據了解,陳男日前向資源回收業者佯稱自己是該工廠老闆的兒子,有批鋼鐵建材需要變賣,業者不疑有他,接連在本月11日、21日到工廠內載走發電機2台、空壓機2台、不鏽鋼泳池2個、建築鐵柱5000支,總價326萬,隨即賤賣20萬元。

昨日下午3時許,業者再度接獲陳男指示,又回到工廠內載運C型鋼188支,過程中被莊姓工廠負責人發現,以為遇到小偷,當場報警逮人,轄區新莊警分局泰山分駐所警員到場,逮捕李、許、吳姓員工,3人大聲喊冤,警方才知3人被騙,當天傍晚也循線逮捕陳姓主嫌與蕭姓共犯。

偵訊時陳男仍否認犯行,仍堅稱是工廠老闆的兒子,受委託要幫忙清理掉該批建材,直到警員請來業者對峙,才讓陳男啞口無言,警方訊後將陳蕭及3名資源回收廠員工移送法辦,3名資源回收業者訊後無保請回,陳嫌則裁定收押。

相關影音

工廠監視器拍下業者載走發電機、建材。\(記者曾健銘翻攝)

工廠監視器拍下業者載走發電機、建材。\(記者曾健銘翻攝)

陳男(左)佯裝成工廠小開,要求業者入內載運建材。(記者曾健銘翻攝)

陳男(左)佯裝成工廠小開,要求業者入內載運建材。(記者曾健銘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