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警破獲地下簽賭站 主嫌另涉暴力討債

金門縣警局金城分局查獲地下簽賭站、暴力討債案,查出王嫌利用賭客無力償債,提供重利借貸,有賭客就因付不出錢遭恐嚇,甚至遠赴國外避債。圖與本新聞無關。(資料照,記者吳正庭攝)

金門縣警局金城分局查獲地下簽賭站、暴力討債案,查出王嫌利用賭客無力償債,提供重利借貸,有賭客就因付不出錢遭恐嚇,甚至遠赴國外避債。圖與本新聞無關。(資料照,記者吳正庭攝)

2016/08/24 23:04

〔記者吳正庭/金門報導〕金門縣警局金城分局查獲地下簽賭站、暴力討債案,查出王嫌利用賭客無力償債,提供重利借貸,有賭客就因付不出錢遭恐嚇,甚至遠赴國外避債,警方會同金門憲兵隊偵辦,今天依觸犯刑法賭博、重利、妨害自由及恐嚇等罪嫌,將王姓等3名嫌犯及李姓等4名賭客,移送金門地檢署偵辦。

金城分局指出,王嫌於5月間透過網路聊天,結識地下簽賭站上游代理商,開始經營站名為「新樂園」的地下網路簽賭站,網站內有美國職棒大聯盟、NBA籃球、打魚遊戲等種類,供不特定人士簽賭。

金城分局指出,計查獲4名賭客向王嫌簽賭,其中施姓賭客賭輸新台幣47萬2000元,遂向王嫌以每周10分利借貸,因無力償還,遭王嫌夥同友人,前往施的工作處所強逼簽立本票,並令其交付身分證、駕照、存褶等物品,還揚言對施的家人不利。

警方指出,一名李姓賭客賭輸新台幣100餘萬元,經家人代償60萬元,簽下8萬4000元本票,仍欠40餘萬元,也因無力償還避債國外。

全案經金城分局會同金門憲兵隊7月間搜索,查獲施、李被害人的本票、身分證等物品,擴大偵辦,今天將全案移送地檢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