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巧克力怎麼不會溶化? 冰沙內加料百片黑塑膠

從冰沙中發現為數眾多的黑色塑膠碎片。(圖片擷取自爆料公社)

從冰沙中發現為數眾多的黑色塑膠碎片。(圖片擷取自爆料公社)

2016/08/24 22:2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市一間咖啡店於本月13日發生一起讓消費者誤食塑膠碎片的事件。誤食碎片的網友將事情發生的經過po上網,並在影片中用篩子在冰沙中篩出為數眾多的黑色碎片。副店長表示是因為冰沙機換新,卻誤用規格不符的塑膠攪拌棒,導致絞碎的塑膠片混入冰沙中才會讓客人誤食。

網友將影片po上《爆料公社》,並解說誤食塑膠片的過程,由於這名網友點的是巧克力冰沙,碎片又是黑色的,肉眼難以發現。當這名網友喝了將近1/3杯後,發現口中有無法咬碎及溶解的異物,吐出後才發現是許多米粒大小的黑色塑膠片,隨即向店員反應,事後店員嘗試免費送其他飲料賠償,但都被這名網友以「不敢再嘗試」婉拒。

之後咖啡店副店長來電致歉,並表示這些碎片是來自於絞拌棒的殘骸,並表示願意招待餐點做為補償,對於副店長的關心,這名網友僅表示目前身體並無異狀,只希望店家妥善處理,不要再有下一個受害者。

因店家誤用規格不符的塑膠攪拌棒,導致絞碎的塑膠片混入冰沙中。(圖片擷取自爆料公社)

因店家誤用規格不符的塑膠攪拌棒,導致絞碎的塑膠片混入冰沙中。(圖片擷取自爆料公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