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買毒不付錢 竟遭黑幫「生燙人舌」

警方移送蕭姓主嫌。(記者余衡翻攝)

警方移送蕭姓主嫌。(記者余衡翻攝)

2016/08/24 17:31

〔記者余衡/新北報導〕古代酷刑重現!新北市樹林區20歲蕭姓男子,自稱天道盟太陽會份子,他吸收陳姓、黃姓及吳姓男子從事販毒及高利貸,若遇毒品糾紛或未按時還款,就強押對方至摩鐵內毒打,蕭男還曾用熱水澆淋被害人舌頭,造成對方多日無法進食,幾近酷刑的凌虐手法令人髮指。

樹林警方調查,4人過去因涉及多起聚眾滋事案件認識,大夥兒沒有固定工作,便推選行事做風最為兇狠的蕭男帶頭,由他牽線毒品上游及金主,自去年下半年起從事毒品買賣及高利貸放款,迄今從中牟利近50萬元,由於多數被害人涉及毒品買賣,因此敢怒不敢言,直至今年初警方掌握線報才開始跟監。

其中陳姓被害人去年10月,因多次購毒積欠大筆款項,遭蕭男等人率眾強壓至樹林中正路上的摩鐵,以球棒及電擊棒毆打凌虐,隨後蕭男竟要同夥壓住陳男頭部,拉出陳男舌頭後用滾燙熱水澆淋,造成陳男舌頭及口腔灼傷,今年4月還持自製爆裂物丟往黃姓被害人家中。

經樹林警方4個多月跟監並報請新北地檢署指揮偵辦,23日會同刑事局、新竹市刑大,兵分多路前往新北市新莊、樹林等地逮捕蕭男等人,並起出少許安非他命、毒咖啡包等各式毒品,4人警訊時坦言不諱,全案依重利、傷害、妨害自由、恐嚇取財及毒品罪移送法辦。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