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這不會積德!設功德箱販毒 毒鴛鴦仍落網

南投縣警察局連日執行大掃蕩成果豐碩,其中還查獲毒販以功德箱販毒,並起出研磨機、毒品等證物。(記者劉濱銓攝)

南投縣警察局連日執行大掃蕩成果豐碩,其中還查獲毒販以功德箱販毒,並起出研磨機、毒品等證物。(記者劉濱銓攝)

2016/08/24 17:11

〔記者劉濱銓/南投報導〕販毒還做功德?為「服務」弱勢毒蟲,藥頭竟祭出功德箱想「多多益善」,只是傷天害理勾當做久還是會栽跟斗,南投縣1對毒鴛鴦就被警察找上門,全被移送法辦。

南投縣警察局21日起連3天進行轄區治安大掃蕩,除了逮捕130名嫌犯,也查獲逾71克各式毒品,其中在名間鄉1處三合院逮捕35歲蔡男、39歲謝女毒鴛鴦,蔡男為「服務」廣大,竟在三合院闢出1間KTV包廂,方便毒蟲上門吸毒作樂,並有1間設置研磨機的房間,方便分裝搖頭丸等毒品。

而令警方傻眼的是,包廂裡竟然還有1個用紙盒做成的「公德箱」,蔡男供稱,因上門買毒不一定都買得起完整的毒品,因此便設置功德箱,讓想解毒癮的毒蟲,隨意丟個百元鈔或零錢也能吸個幾口,或購買散裝的毒品回去。

警方則大嘆嫌犯功德用錯地方,也不會因此積德,經清查箱內錢財計有296元,而嫌犯除了將功德箱錯寫成「公德箱」外,警方也驚訝販毒手法愈來愈五花八門,訊後則依毒品罪嫌將蔡男、謝女移送法辦。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