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中太平違停嚴重 警強力拖吊一週

太平分局為整頓交通,近日在中興路、樹孝路、宜昌路等路段進行違規拖吊勤務。(記者陳建志翻攝)

太平分局為整頓交通,近日在中興路、樹孝路、宜昌路等路段進行違規拖吊勤務。(記者陳建志翻攝)

2016/08/24 15:55

〔記者陳建志/台中報導〕台中太平區去年9月首度執行違停拖吊後,讓交通明顯改善,因近日包括中興路、樹孝路、中山路等交通繁忙路段,都接獲民眾檢舉違規並排嚴重,太平分局向市府交通局申請,從本週一起進行為期一週的違停拖吊,施行兩天下來已經拖吊8輛,並開出35張罰單,因並排違停加上移置保管費最少3200元起跳,請民眾遵守規定停車。

台中太平區近年在台74線快速道路通車後,人口穩定成長,交通問題也跟著變多,去年9月太平分局首度執行為期2週的違停拖吊,執行後不但民眾報案違停件數驟減一半,和前年同時期相比,車禍受傷件數也減少3成,交通明顯改善。

之後陸續規劃多次專案勤務,不過近日又接獲民眾反映,包括中山路、中興路、樹孝路、樹德路、宜昌路等交通繁忙路段,在中午用餐和傍晚用餐、下班時段違規並排,紅線違停嚴重,經向交通局申請從本週1(22日)起,進行為期1週的違規拖吊勤務。

太平分局交通組表示,此次違停拖吊採不定時方式,尤以中午12點到下午2點,以及晚上6點到8點是拖吊重點時段,除嚴格取締並排停車,包括公車站牌旁,以及紅線違停也都是取締重點。

太平分局今天統計,執行2天後已經拖吊8輛,並開出35張罰單,希望民眾依規定停車,不但自己荷包不會失血,也能讓交通順暢、行車安全。

相關影音

台中太平近日民眾檢舉並排違停嚴重,警方進行為期一週的違規拖吊。(記者陳建志翻攝)

台中太平近日民眾檢舉並排違停嚴重,警方進行為期一週的違規拖吊。(記者陳建志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