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模爆料:30歲經紀公司董事 騙睡女星數十人

一名小模出面指控某經紀公司30歲王姓董事與數十名小模、女藝人有不正當性關係。(情境照,非本文當事人)

一名小模出面指控某經紀公司30歲王姓董事與數十名小模、女藝人有不正當性關係。(情境照,非本文當事人)

2016/08/24 10:3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知名藝人經紀公司30歲王姓董事,平時給人幹練、多金、帥氣的形象,但有一名女模近日出面向媒體爆料,指控王男慣常以金錢利誘或權勢威逼的方式,讓小模、女藝人與他發生性關係,數害者可能多達數十人。王男對此回應,駁斥是「惡意抹黑」。

根據《三立新聞》報導,一名化名A小姐的演藝圈知名小模,近日為受害姊妹挺身而出,大爆演藝圈黑暗面潛規則,指控王姓經紀公司董事指出,「王先生就是一個非常糟糕、不入流的社會人士...他都是以金錢去誘惑,因為我曾經跟他是有見面過,那時候也有小模跟藝人,他以金錢方式換取性關係的機會,我沒有被他騙到,但我朋友有,給多少錢的報酬。他可以看我朋友要不要簽到他公司名下。」

A小姐還說,王男平時給自己打造年青有為、能力強、人脈廣的形象,但喝醉酒就會露出真面目,「講話很大聲不停炫富,炫耀他多有錢、多有能力,可以把一個小模變成一個很有名氣的藝人,可是根本沒有實現他的諾言。據我所知,有上當的女生數十個吧!」不過王男已經對指控否認表示,「惡意抹黑、惡意陷害。我律師會準備相關事證呈供給法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