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大生綠島打工換宿 遭陌生精障男性侵

綠島發生來度假的女大生遭性侵案件。(情境照,非本文當事人)

綠島發生來度假的女大生遭性侵案件。(情境照,非本文當事人)

2016/08/24 09:5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東縣綠島發生性侵慘案,一名趁暑假期間來打工換宿旅遊的女大生,在昨天清晨去海邊看日出,竟遭一名在海邊撈寄居蟹的中度精神障礙男子盯上,被拖到草叢襲胸、指侵得逞,事後隨即報警,讓犯案男子被捕法辦。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被害20歲女大生來綠島島工換宿多日,深愛當地優美風景與純樸民風,孰料在旅程的最後階段,竟遭遇被陌生精障男性侵的慘事,感到萬分難堪。

警方在接獲報案後,已立即依據女大生描述的嫌犯特徵,鎖定嫌犯並前往其住處將人逮捕,訊後依妨害性自主罪送辦。檢方以男子有再犯之虞,向法官聲請羈押獲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