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難道要我精盡人亡」 妻驚見鹹濕訊息告不成通姦

妻子驚見丈夫手機內有鹹濕訊息,控告丈夫與汪女涉嫌通姦,北檢認為難以單就LINE話語就證明2人通姦,今將2人不起訴。(情境照)

妻子驚見丈夫手機內有鹹濕訊息,控告丈夫與汪女涉嫌通姦,北檢認為難以單就LINE話語就證明2人通姦,今將2人不起訴。(情境照)

2016/08/22 22:33

〔記者謝君臨/台北報導〕袁姓男子的兒子日前把玩父親手機,意外發現汪姓女子傳給老爸的LINE,內容提到「好期待下次大戰300回合」、「每周3次是上帝完美的安排」,以及父親傳的「難道要我精盡人亡」等鹹濕話語,兒子告訴母親後,袁妻怒不可遏,憤而控告丈夫與汪女涉嫌通姦;台北地檢署調查後,認為難以單就LINE話語就證明2人通姦,今將2人不起訴。

檢方調查,今年6月,汪女傳LINE給袁男表示:「未來要大戰300回合,我好期待!」袁男則回:「難道要我精盡人亡」,汪女再傳:「我又沒有每次叫你都射」、「每周3次是上帝完美的安排」、「床上是我專屬的任務,別人不可以碰」等語,不料LINE碰巧被袁男兒子看見,告訴媽媽爸爸的手機有奇怪的訊息。

袁妻看見2人對話後,當下不敢置信,認為丈夫與汪女通姦的罪證確鑿,氣得控告2人涉嫌妨害家庭。

檢察官傳喚袁男、汪女出庭說明,2人承認訊息是他們所傳,但矢口否認通姦;袁男辯稱,2人所傳只是情境上的描述,汪女則稱她是在尋求網路刺激,2人從未真正發生性關係。

由於全案僅有袁妻所提供的LINE,沒有其他證據可證明2人確有性器交合的行為,檢察官因而認為2人對話雖鹹濕、曖昧,但無法單就訊息內容就證明2人確有姦情,認定罪嫌不足,將2人處分不起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