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幼獅工業區貨梯工安意外 1死1傷

維鎂公司發生貨梯工安意外。(記者張軒哲攝)

維鎂公司發生貨梯工安意外。(記者張軒哲攝)

2016/08/19 12:00

〔記者張軒哲/台中報導〕又傳電梯意外!台中市大甲幼獅工業區維鎂公司,上午傳出工安意外事件。兩名員工搬運貨物時,疑似從2樓掉落1樓,導致1死1傷,詳細事故原因有待警方調查釐清。

維鎂公司近日正在進行廠房搬遷作業,位於青年路舊廠房現址今日並無運作,廠內員工不多,多數是外籍勞工看守。幼獅消防分隊指出,上午9時多接獲報案指稱有2名員工受困貨梯,到場後2人已被救出,台籍林姓男員工已無意識躺在2樓地板,經CPR後送至大甲光田醫院,就搶救後不治。另一名越南陶姓男員工左手骨折,無生命危險。

相關影音

維鎂公司近日進行廠房搬遷,但位於青年路舊廠傳出工安意外。(記者張軒哲攝)

維鎂公司近日進行廠房搬遷,但位於青年路舊廠傳出工安意外。(記者張軒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