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少女被家暴安置 淚訴父親對她伸狼爪

少女吐露,12歲那年被父親猥褻。圖與本新聞無關。(情境照)

少女吐露,12歲那年被父親猥褻。圖與本新聞無關。(情境照)

2016/08/19 09:18

〔記者陳慰慈/新北報導〕17歲少女遭父親家暴被安置,12歲那年被父親猥褻的不堪往事,反因此被揭露。

新北市一名17歲少女,今年3月被父親家暴,社工介入輔導並將其安置,少女才泣訴,12歲那年夏天,開晚班計程車的爸爸,趁母親外出買午餐之際,強行脫掉她的衣褲,將她推倒在床,以生殖器磨蹭她的「小妹妹」,她因畏懼父親不敢反抗,也不敢跟擔任家庭主婦的媽媽說,因父親是家中唯一的經濟支柱。

新北地檢署開庭時,少女父否認犯行,指稱因女兒現在跟男友在一起,為了逃家,怕他對其男友提告,想保護對方才羅織罪名;但遭少女打臉,反駁並未跟男友同住,現仍在安置中,少女父供詞因此未獲採信,檢方今依加重強制猥褻、家庭暴力等罪嫌起訴這名獸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