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處理糾紛反被控瀆職 檢調查還警清白

警處理糾紛,反遭楊女控告瀆職,士林地檢署17日偵結,還林員清白,予以不起訴處分。(資料照,記者金仁晧攝)

警處理糾紛,反遭楊女控告瀆職,士林地檢署17日偵結,還林員清白,予以不起訴處分。(資料照,記者金仁晧攝)

2016/08/18 00:15

〔記者陳恩惠/台北報導〕楊姓女子在百貨公司美食街大聲宣揚素食理念,要逛街民眾「不要吃肉!」遭投訴太吵,百貨公司樓管及保全人員出面制止,楊女見狀報警,台北市警察局林姓員警據報前往處理,楊女認為遭百貨公司人員限制自由,要求依現行犯逮捕對方,林員不依,反遭楊女控告瀆職,士林地檢署17日偵結,還林員清白,予以不起訴處分。

不起訴處分書指出,林姓警員今年5月2日中午12時10分,接獲楊姓女子報案指出,她在北市承德路上的某百貨公司地下3樓,遭陳姓保全人員、陳姓及李姓服務人員限制人身自由,林員前往處理,未依法逮捕陳某等3人,遭楊女認為林員縱放人犯。

林員警訊時供稱,他接獲勤務中心通報後前往現場處理,到場時,並未見百貨公司相關人員有楊女所指妨害自由的犯行,所以未當場逮捕相關人員,並將現場所見所聞,全程記載在工作紀錄簿。

張姓男子目擊全程並願意出面作證,他表示案發當時,楊女大聲宣揚素食理念,要客人不要吃肉,影響客人及商家,百貨公司樓管及保全人員接獲投訴前來請楊女離開,詎料,楊女反拿手機錄影堅稱樓管等人涉嫌妨害自由,不過他並未看見樓管等人曾對楊女動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