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半小時尋回皮夾 中國男大讚台警「真有效率」

王男(左一)與計程車司機桂男(左二)及警方合影留念。(記者姜翔翻攝)

王男(左一)與計程車司機桂男(左二)及警方合影留念。(記者姜翔翻攝)

2016/08/17 19:24

〔記者姜翔/台北報導〕中國深圳1名來台探親的49歲王姓男子,本月15日與友人自新北市中和區搭乘計程車,前往台北市文山區羅斯福路下車後,驚覺皮夾遺留在計程車上。王男前往派出所報案,警方憑藉調閱監視器,半小時內就鎖定王男乘坐的計程車車號,並順利尋回皮夾。順利找回失物的王男,不禁大讚「真有效率」。

警方獲報後,鎖定王男所搭乘的同車款計程車,沿線調閱監視器,並同時聯繫警察廣播電台協尋。警方在半小時內,順利連絡上該計程車司機桂男,而桂男也立即駕車前往派出所,順利歸還王男皮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