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軟爛男勒殺正妹女友 死者愛犬流浪意外揭命案

沈女與愛犬合照。(記者曾健銘翻攝)

沈女與愛犬合照。(記者曾健銘翻攝)

2016/08/17 18:47

〔記者曾健銘、黃捷/新北報導〕27歲男子吳典鴻狠心勒死31歲沈姓女友,犯案後為混淆視聽,將2人同居的套房布置成自殺現場,營造沈女自殺假象,逃亡前還將沈女飼養的博美犬「Roka」放出狗籠,放任其在大街上亂跑,卻也意外揭發這起命案。

警方表示,16日傍晚,路人在蘆洲長安街附近發現沈女的愛犬在路邊閒晃,隨即將其帶往動物醫院掃瞄晶片,進而得知沈女電話,原本致電她前來領回愛犬卻聯繫不上,才轉而聯繫沈女哥哥,視愛犬如己命的妹妹竟放任愛犬在大街上流浪,讓哥哥直覺有異,連忙告知家人前往察看,才赫見愛女已遭殺害。

據了解,沈女平時把愛犬當成兒女對待,不僅帶牠四處遊山玩水,臉書上也放滿愛犬的合照,至今已飼養5年,命案發生後已被家屬領回照顧。

31歲沈姓女子昨晚8時許被發現陳屍在新北市蘆洲的租屋處內,警方獲報到場採證,發現沈女頸部有勒痕,手機也不見蹤影,懷疑遭人勒斃,警方定位沈女手機,發現位置在花蓮七星潭附近,今天上午前往埋伏,當場逮獲27歲吳姓男友,目前已被帶回蘆洲警分局偵詢後。

吳男初步向警辯稱,因沈女父母反對兩人交往,原本說好一起殉情,但勒殺女友後,自己一時害怕自殺,才會逃亡,但詳細動機仍待釐清。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沈女與愛犬合照。(記者曾健銘翻攝)

沈女與愛犬合照。(記者曾健銘翻攝)

勒殺女友的吳嫌遭警方移送。(記者黃捷攝)

勒殺女友的吳嫌遭警方移送。(記者黃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