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埋屍4歲稚女又涉嫌殺10月大幼子 檢方將於近日偵結

嫌犯江文吉(戴安全帽者)指認埋屍處。(資料照)

嫌犯江文吉(戴安全帽者)指認埋屍處。(資料照)

2016/08/17 13:09

〔記者陳慰慈/新北報導〕狠父江文吉殺害4歲女兒恩恩埋屍山區,遭高院判處8年徒刑,江男10個月大的幼子也人間蒸發,江男一開始稱幼子被他以10萬元「賣掉了」,後翻供表示,幼子因哭鬧不休被他打死,當垃圾丟在出租房間床下,檢警另案偵辦,歷經一年多追查,新北地檢署將於近日偵結。

36歲的江文吉,8年前與前妻蔡女離婚,帶著4歲的女兒「恩恩」再娶葉曉翠,在新北市土城區租屋,2人婚後育有2子1女,96年8、9月間,江文吉工作返家後,見恩恩又尿床,一怒之下拿掃把柄敲打恩恩頭頂,後又打了恩恩後腦勺2下,沒想到恩恩從出廁所後,竟全身癱軟躺臥在廁所外地板上,江男上前發現恩恩已無呼吸,擔心報警將被抓去關,隔天便將恩恩屍體埋在土城石門路山區。

江文吉坦承失手打死恩恩,與妻子葉曉翠供詞一致,雖採得的3塊殘骨經7年風化已驗不出DNA,但年紀符合4歲幼童,加上檢警找到江男埋藏恩恩屍體的行李箱及沾有泥土的工作手套,檢方去年7月依傷害致死、遺棄屍體等罪起訴江文吉,新北地院一審判江男徒刑8年6月。

另因江文吉與葉女生的10個月大幼子也失蹤多年,檢警憂心幼子恐也凶多吉少,江男起先供稱,在公園結識一名男子,對方說可以幫忙「照顧」小兒子,便以10萬元「賣掉了」,但卻無法交代買方是誰,後又自白坦承打死幼子,將屍體丟在出租屋床下,經測謊通過,葉女也指證曾看過江男痛毆幼子,但卻始終未交代屍體到底在哪裡?檢警也遍尋不著幼子屍體,房東及後來承租該屋的房客也表示未發現床下有行李箱,讓案情陷入膠著。

檢方函詢法醫研究所,法醫認為,若以大型垃圾袋包裹童屍並層層密封,裝在行李箱後塞在租屋處床底,因童屍易纖維化,不易飄散出屍臭味,以此手法藏屍,以致於沒人聞到屋內有異味也不無可能。但藏著童屍的行李箱到底去了哪裡?將是檢警偵辦重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