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涉嫌酒後襲5警 土耳其駐台副代表竟「沒事」

土耳其齋戒月。示意圖與文無關。(法新社)

土耳其齋戒月。示意圖與文無關。(法新社)

2016/08/17 07:1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回教戒律中,穆斯林喝酒的罪比吃豬肉更大,土耳其是回教大國,但該國駐台辦事處副代表都庫哈里(Halil ibrahim Dokuyucu)被周刊踢爆,上個月初不僅在北市酒吧犯戒飲酒,還酒後騷擾女客人,警方到場處理時,他甚至涉嫌毆打5名警察,但最後卻在無人提告情況下,北檢迅速簽結。

《周刊王》報導,都庫哈里在7月2日回教齋戒月開始前,在北市安和路「卡內基」餐廳裡酒後失態,大聲喧譁並騷擾在場女子及不認識的客人,經服務生制止無效,保全將他趕出酒吧,但他仍在店外咆哮。

報導指出,北市大安警分局安和派出所所長游進軍率4名警員到場處理,都庫合里依舊囂張不聽勸阻,一直高喊自己有外交豁免權,並與5名官警發生拉扯、推擠,造成1名警員擦傷,路旁1輛汽車引擎蓋也被庫合里踹凹,警方將都帶回警局處理。

據周刊調查,土耳其是台灣的非邦交國,都在入境時土耳其官方照會外交部電文中也載明他沒有豁免權,但最後來在外交部介入下,該案以無人提告簽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