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彰化2童燒死 疑剪斷瓦斯桶管線引爆火災

賴姓母親來不及救兩名姊弟,在派出所偵訊時表情無奈。(記者湯世名攝)

賴姓母親來不及救兩名姊弟,在派出所偵訊時表情無奈。(記者湯世名攝)

2016/08/12 12:12

〔記者湯世名/彰化報導〕彰化縣大村鄉今天驚傳2名廖姓幼童遭燒成焦屍命案,警方調查發現竟然是逃出的小五男童在把玩打火機時,竟又疑似同時以利刃剪斷廚房瓦斯桶管線,瞬間引爆大火,加上當時賴姓母親欲帶著3名子女往外逃,2名死者卻又不敢冒著大火逃出戶外,因而釀成這起慘重命案。

逃出的賴姓母親與小五男童今天上午在員林警分局村上派出所接受警方偵訊時,小五男童仍顯出驚恐表情,男童的親屬表示,今天上午他在房間看電視時,無意間看到小五男童在戶外把玩打火機,經他斥責後男童回到室內,他又返回客廳看電視,沒想到不久後竟發生大火。

警方初步調查,發現疑為小五男童以利刃剪斷廚房的瓦斯桶管線,造成瓦斯外洩,加上小五男童點燃打火機而引爆大火,火勢迅速蔓延,小五男童跑到臥室向當時在睡覺的賴姓母親大喊起火時,賴母驚醒欲帶著在臥室的姊弟倆人往外逃,但兩人不敢逃出,加上火勢太大,賴母只好帶著小五男童逃出戶外,整棟房子瞬間被大火吞噬。

警方指出,由於賴母與小五男童本身為身心障礙人士,表達能力不佳,因此對於賴母、男童的說詞還要進一步釐清,以確定火災發生原因。

疑似玩火並剪斷瓦斯桶管線釀成大火造成兄姊燒死的男童,在派出所由警方詢問。(記者湯世名攝)

疑似玩火並剪斷瓦斯桶管線釀成大火造成兄姊燒死的男童,在派出所由警方詢問。(記者湯世名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